Home >  > 有关规则中的the applicable Rule

有关规则中的the applicable Rule

0

上一篇日志里有提到过关于the applicable Rule的疑惑,后来在规则判例书里看到了一些案例,是在相关的规则中应用了the applicable Rule的。

首先例如在规则21中出现的:If a player who is required to replace a ball fails to do so, he incurs the general penalty under the applicable Rule, but there is no additional penalty under Rule 21.

当然,这时the applicable可以是规则20-3。

然后关于在上一篇日志里提到的疑问:规则20-7c中的If a competitor makes a stroke from a wrong place, he incurs a penalty of two strokes under the applicable Rule.

这里有一个判例20-2a/3:Ball Dropped in Improper Manner and in Wrong Place

Q 球员接受了整修地的补救,但未按规则20-2a的方法抛球,并且在错误的地方抛球。

A 首先球员还未击球,那么可以按规则20-6重新抛,不受处罚;

如果已经击了球,在比洞赛中,不用想都知道该洞负;那么在比杆赛中的处置是:未按规则20-2a的方法进行抛球,罚一杆;同时未在正确的地方抛球并打了球,所以违反了规则20-7c,所以要按20-7c中所提到的the applicable Rule,本案例中即25-1b,罚两杆;总共罚三杆。



相关文章

目前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任职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