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 >  > 高尔夫规则中最诡异的规则

高尔夫规则中最诡异的规则

4

有一天的链接的博客内看到一些笑话,有一个个人认为最为经典和一针见血的是:史上最神秘的部门——有关部门。

当时觉得这位哥们真的有惊人的洞察力。但不知道大家知道最诡异的规则是哪一条吗?

这几天在宿舍有空看了一下规则书和判例,其中的一条规则快把我搞晕了!

哪一条?那就是the applicable Rule。

比如规则21中出现:If a player who is required to replace a ball fails to do so, he incurs the general penalty under the applicable Rule, but there is no additional penalty under Rule 21.

当然,这时the applicable指规则20-3。

但是,哥们,再看看规则20-7c中的吧:If a competitor makes a stroke from a wrong place, he incurs a penalty of two strokes under the applicable Rule.

这次我拿它没辙了,哪位高人可以告诉我?与20-7c最常联系的the applicable Rule是哪条呢?



相关文章

目前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任职。

评论 (4)
引用/转载 (0)
  1. 李今亮 unknowunknow 沙发 2009/05/27 15:38

    applicable不是特指哪一条规则,他正确的意思应该是“适用的”规则,意思就是当时应该应用的规则。比如你OB后没有把球抛在正确的地方,那么你是从错误的地方打球,但是要根据适用的规则罚你2杆,此时那个“适用的”规则就是规则27-1。

    • Joe unknowunknow 回复 李今亮 2009/05/29 12:25

      ❗ 哇,李老师来了!
      不好意思啊,后台竟然把李老师的回答block在spam里了!
      还有好多不明白的地方,有望李老师经常来这里帮这里的小弟小妹们解答一下我们的疑惑!
      Thank you very much!

  2. helen-lee unknowunknow 板凳 2009/05/30 16:39

    🙂 🙂

  • 还没有被引用/转载过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