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 >  > 对不起,请问你看见我老婆了吗?

对不起,请问你看见我老婆了吗?

1

“对不起,请问你看见我老婆了吗?" Pete Oakley说。

如果大家不知情,也许以为这句对白是出现在某一部电影或肥皂剧的。如果告诉大家,这个对白是出来在常青男子高尔夫公开赛上的,大家会不会喷饭或者跌破眼镜?

没错,Pete Oakley就是在常青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中的那位悲催的丈夫。他在比赛中,由于找不到自己的球僮了,造成了比赛延误整整7分钟之长,而被按规则6-7“不正当延误”罚了两杆。而他的球僮正是她的妻子。

在12号洞时,他的球僮,也就是他的妻子,在他发球之前就往前面的球道方向走去,以便在那里看球的落点。在她等待Pete Oakley开球时,她躲在了附近的一个流动洗手间后面挡风。随后她听到了她附近有一个球的声音,于是她就开始找球了。

找了几分钟之后,她才发现,和她一起找球的,即不是她丈夫,也不是和她丈夫同组的球手,而是和12号洞相邻的10号洞的球手!那她丈夫哪去了?

Pete Oakley的发球,进了球道另一边的沙坑里,而他就一直站在沙坑边上,等待他的球僮。等了几分钟,Pete Oakley觉得没办法等下去了,决定回去发球台打另一个球(规则27-1)。在发球台,可怜的Pete Oakley问旁边的观众:“对不起,请问你看见我老婆了吗?”。

刚好在附近的裁判看到Okaley走回发球台去,心想他可能是遗失球,于是便往发球台方向去,准备把他接回去。没想到他和裁判说,他找不到他的球僮了。

与此同时,Okaley的球僮,发现她的失误之后,赶紧回头去12号发球台,结果,她走错方向了,把相邻的10号洞发球台当成了12号发球台。直到裁判把她从10号洞发球台接回到12号球道,整个组别的速度已经延误了7分钟。

高尔夫规则6-7:
球员必须在没有不适当延误的情况下打球,并遵守委员会可能制定的任何打球速度指南。在一个球洞的比赛结束后至下一个发球区打球之前的这段时间,球员不得有不适当延误。
违反规则6-7的处罚:
比洞赛——该洞负;比杆赛——罚2杆
之后再犯——取消资格。

于是Oakley,这个2004年常青男子公开赛的冠军,由于违反了规则6-7而被罚了两杆。

via http://www.randa.org/en/RandA/News/News/2012/October/Autumn-Rules.aspx

 



相关文章

目前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任职。

评论 (1)
引用/转载 (0)
  1. Carlee Firefox 41.0Windows 7 沙发 2016/08/23 08:11

    I guess finding useful, reliable intormafion on the internet isn’t hopeless after all.

  • 还没有被引用/转载过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