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 > ,  > 假若球手提前于发球时间开球了……

假若球手提前于发球时间开球了……

0

在这一次的系列赛总决赛中,遇到的另一个案例就是,一位球手提前于组委会规定的时间开了球。前段时间刚好在搜狐微博里有讨论过这样的情况,但确定的答案没有,等这个案例发生后我再回头去找那条微博时,已经不知在哪里了。

案例是这样子的,第一组的球手A在1号发球台做好了发球准备,但Starter告知他,发球时间还未到。同时,发球台旁有一辆小卖亭的工作车准备下去场地。starter和小卖亭的说,你车先过,他再开球。待车过了后,随后球手A就直接发了球,这时发球时间未到。

于是出发员通过对讲机联系了我,我隐隐约约记得微博上的讨论,回复说罚两杆。然后裁判长说,这个情况要被取消资格。再后来,裁判长赶到了现场,得知了所有细节后,是球手A误解了出发员的意思,根据33-7免除了取消资格的处罚。

我在微博上的求助李老师已经回复了,原来那个讨论小小wei也找了出来。

目前R&A与USGA在这个问题上仍没有共识,对于USGA来说,这个情况要被处以取消资格的极刑,而在R&A方面,如李老师所说,提前超过5分钟发球,需要被DQ,而在5分钟之内可以罚两杆代替取消资格。

那么,根据以上内容又出现了两个疑问:

1、R&A方面罚两杆,应该需要比赛条件支持,这时所应用的比赛条件是6-3a下的注释吗?但很明显6-3a是指以致的情况下,而未包括提前的情况。

2、另一个新问题,如果该案例没有出发员在场,球员自己提前发球了,然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到正确的时间重新发了一个球。那么,第二个发的球是不是按27-1发的球?现在打第三杆。

亦或是:第二个发的球才是ball in play,第一个打的球被认为是违反7-1b的练习,然后被DQ?

果然有臆想症很麻烦哈,尽管是轻度的,哈哈哈~~~

高手来解困吧。



相关文章

目前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任职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