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 >  > 关于作弊的那些事

关于作弊的那些事

7

最近球会举行了一次算是比较隆重的活动,但不能算是正式的赛事,当时没有裁判人员在球场内执裁,因此,在发生接下来的事情后,球会就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。

事情是这样子的。在比赛开始的时候,有一组球员,其中两位应该是相识的,但在相互介绍的时候说刚认识,暂时称那两位为A和B吧。A和B同车,在开球之前两个人已经相互签了对方的记分卡,让同组的C也签,但球员C当时拒绝了这个要求。

但是,后来A和B对C说,这场球打来玩玩的嘛,没什么紧要的。就这样,C觉得再不签就太没面子了,于是也在开球之前签到了记分卡。

我相信,在国内很多这样的现象,最严重的是,没有交换记分卡记分。在本文出来的事件中,A与B之间有没有交换记分卡已经无从考证了。

比赛开始之后,其中该组三位球员都出现了OK球的情况,也就是在一个推杆身长度的距离算下一杆进。当然这在平时的球场打球算是一个良好的习惯,第一加快了打球的速度,第二也显得比较easy to go with,但是在正式的比赛中,这样的行为算得上是最严重的恶心,它违反了规则3-2 Failure to hole out,在下一洞的开球之前未更正的话将受到DQ的处罚!

事情远未结束,球手A打完比赛回来交了记分卡,总杆成绩为71杆,结果该分数是总杆冠军!比赛成绩公布之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成绩争议方面的投诉,球手A拿到总冠军的奖。

也许是颁奖开始前大家未意识到球手A会拿冠军,颁奖结束我们就接到了投诉,不过投诉球手A的是后面一组的球手,但是未有真凭实据,只是说他在球手A的后一组看到不可能打到71杆这么好。

由于是后一组的投诉,未有真凭实据,未受理。因为后一组只可能投诉比如说看到他未推球入洞、未按规则处理等等。

再后来,同组的球手C向球会反映了未推球入洞的事实,球会向球僮证实了相关的事项。最终球手A被DQ了。

事情了结后,有几个问题值得深思:
1、球手在比赛开始之前签了记分卡,比赛结束后是否还有权利质疑对方的成绩!?如果上面的事件中如果不是球手A出现了未推球入洞的情况,球手C的投诉可能会生效吗?
2、成绩官方宣布后,什么情况下可以撤消成绩?
3、业余球手拿了超过500英镑的奖品/奖金之后,将失去业余身份,那么,正式的流程是什么的样?(我相信在中国肯定办不到,就凭目前这样的协会)



相关文章

评论 (7)
引用/转载 (0)
  1. Joe unknowunknow 沙发 2009/09/28 11:11

    Testing

  2. sbzl unknowunknow 板凳 2009/10/10 10:04

    🙂 不小心就跑到这里来了,原来这就是师兄传说中的网站,牛啊 哈哈哈哈

    • Joe unknowunknow 回复 sbzl 2009/10/11 14:05

      哈,欢迎国裁前来视察工作。

  3. 尘封的记忆 unknowunknow 地板 2009/11/08 14:57

    这些状况在正规的职业赛中比较少出现,但是在一些商业赛经常出现,特别是OK球,我经常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伤脑筋,师兄的看法说到我心坎上去了,o(∩_∩)o…哈哈,转载到我校内去了哈

    • Joe unknowunknow 回复 尘封的记忆 2009/11/09 14:11

      嗯,这个嘛,有点难处理,DQ人总会得罪主办方,主办方又得罪客人……不过,嘿嘿,DQ人是我的最爱! 😈

      • 尘封的记忆 unknowunknow 回复 Joe 2009/11/09 15:29

        DQ人很有成就感,o(∩_∩)o…哈哈,不过有点不厚道啊,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,嘿嘿

  4. Joe unknowunknow 4楼 2009/11/09 19:15

    我DQ人会有罪恶感~~你好邪恶啊,哈哈。

  • 还没有被引用/转载过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