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则中关于“暂定球”和“错误球”一个判例

0

规则中关于“暂定球”和“错误球”一个判例 今天晚上在宿舍时和舍友碰到了一个判例,我们两个在宿舍辩论了半天,后来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个案例中要以违反15-3来处置。 判例问题和答案如下:27-2c/3 Q: A player's ball came to rest 20 yards over a green and beyond a white stake which the player's caddie said was a boundary stake. The player played a provi……

比洞赛中“一洞”何时结束?

2

比洞赛中“一洞”何时结束? 近日发现比洞赛时部分规则和判例实在让人费解,弄不清它处置的逻辑是什么。 例如有一个很直接的问题:比洞赛中的“一洞”的结束是以什么为标准,是推球入洞,还是该洞胜负平局等已定?直接引用一个判例以说明我的迷惑:判例3-3/9 3-3/9  Second Ball Played in Match Play Q. In a match between A and B, A was unsure o……